close
 Unlight 二次創作本, CP是艾依查庫X艾伯李斯特。
然後這次幫畫封面的是吾皇庫比克(CUBIC)呀www吾皇萬睡萬睡萬萬睡\^0^/
關於內容......就肉本,還是正經向肉本O_O
帶了些R卡劇情進去......(開頭是R2
不過到後面完全是監禁跟強制性O等種種PLAY了......
總之試閱收下,請多多指教>w<!!
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4161 <---預定及其他資訊處在此~
===================我是分隔線===================== 


「現在任命艾伯李斯特.巴爾茲為准將。」
皇妃話音剛落,會場內隨即響起如雷般的掌聲。
歡樂的氣氛如煙火般往四面八方炸開,從燈火通明、絢爛華麗的宮廷內,逐漸蔓延到皇城外圍、月明星稀的庭園裡。
「......為新任准將大人祝福。」
艾依查庫遙望著遠方會場方向,扯了扯嘴角,舉起手上的木劍權作慶賀。
那個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無論何時都在一起的艾伯,現在也成為了堂堂的一國將軍。
過去只相差一級的軍階,如今則是天差地遠。
那人此時想必正站在全帝國最有權勢的女性身邊,接受眾人的祝福......
早就不是能讓我捧在手心呵護的小鬼頭了。
(......得變得更強才行。)
艾依查庫雙手緊握木劍,在夜晚的庭院裡展開了自主訓練。
劍鋒劃破空氣、咻咻作響,掃過一旁觀景用灌木時,明明沒有實際接觸到,枝枒卻應聲而斷。
(不夠、還不夠......!)
(要成為艾伯不可或缺的存在,這樣還不夠!)
(我會是你最忠心的戰友、最堅實的防盾......我得讓你......就算在硝煙戰火中,也能不受到任何傷害、安穩地生活著。)
「......真是有幹勁啊。」
「!」
(艾伯......)
內心思念著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
(表彰式......結束了嗎?)
原本打算露出笑容回應的艾依查庫,在眼角餘光瞄到男子筆挺軍服上的階級章時,神色倏地一暗。
按照往例,帝國升階授勳儀式向來是由與會地位最高者主持,那麼想必這枚徽章,是皇妃親手為艾伯別上的。
光想像那白晰手指在艾伯胸前動作的畫面,頓時連口腔裡都苦了起來,聲音跟語氣也變了調。
「閣下,不需要您特地移駕至此,只要傳喚一下我就會為您服務。」
艾依查庫也明白自己這句話真是怪裡怪氣到了極點,可就是忍不住。
眼前的艾伯看似無奈地聳了聳肩,「你想說什麼,就在這邊說清楚。」
「......也沒有啊,況且說了也沒用吧?」
說了你就會離開皇妃?
說了你就能放棄這一切?
說了你就願意拋下准將頭銜,永遠只待在我身邊?
答案顯而易見,所以根本沒有說的必要。
新任准將垂下眼簾,半晌後脫下外套,拿起擺放在一旁的木劍。
「總沒辦法習慣辦公桌的工作,跟我來個久違的對練吧。」
「......。」
擺好架勢後,兩人的擊劍聲再度打破夜晚的寧靜。
對方是自己一心想保護、不願他受一丁點兒傷的人,自然不可能下重手。
因此戰況沒多久後便一面倒。
在艾伯李斯特趁隙使出了必殺雷擊後,劍一下便從艾依查庫手中脫落,撞在地面上喀噹作響,人也跟著屈膝跪了下去。
「太卑鄙了喔,竟然用招。」
「是大意的人不好。」
(是是是......都是你有理,總會用些巧妙理由掩飾自己行為這點,還真是從小時候到現在都一樣呢。)
艾伯李斯特注視著艾依查庫的臉好一晌後,將劍丟下,伸出手作勢要拉人起來,「我們無法從過去逃脫......我並不是忘了以前的事。」
話雖平常,聽在艾依查庫耳裡,威力卻不遜於剛剛的雷擊。
(就是知道你沒忘記,才清楚今天你為什麼會選擇和皇妃同進退。)
(就是知道你沒忘記,所以才更沒辦法阻止你!)
咬著牙關,艾依查庫無視眼前的手,自顧自地站起身。
複雜的情感,隨著怒吼聲爆發出來,「我也沒有忘啊!」
深吸幾口氣,艾依查庫搖搖頭後,像是要排解焦躁感似地將劍插入地面。
「掰啦,艾伯。」
艾依查庫揮了揮手,故作瀟灑的離開了庭園。


與平靜無波的外表相反,金髮男人內心彷彿被名為嫉妒的「渦」吞噬,只餘下散發出腐爛惡臭的醜陋情感,伴隨心跳一突一突地往外流淌著劇毒的汁液。
若不趁理智尚存時儘速離開那人身邊,他真怕自己會失控做出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
「呼......」
回到房內,艾依查庫將自己摔到床上的同時,也深深地吐出了口憋在胸腔的悶氣。
只是這樣做依舊無法稍解心中對艾伯的不懣、對皇妃的妒恨、以及對現實的無奈。
跳脫個人情感,以大局而言,艾伯的決定雖然輕忽大意了些,但並沒有錯。
對於早已失去了一切的我們,沒有權力,什麼都是空談。
而談到權力,如果艾莉絲泰莉雅稱第二,全古朗德利尼亞帝國沒人敢居第一。
我們要對抗的「渦」,是個不傾全國之力便無法消滅的存在。
比平民還不如,難民出身的我與艾伯,沒有家系、沒有背景,能走到這一步,中間付出的血汗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在派系互鬥的險惡氛圍裡,光有實力與地位遠遠不夠,一個錯誤的決定便足以滿盤皆輸。
就像已成為冰冷屍體的「將軍」一樣。
統制派的卡頓、擴大派的席道爾......帝國舊勢力被陰謀血洗一空的現在,正是兩人得以伸展手腳的絕妙機會。
有了皇妃這個自己送上門的後盾,艾伯也順利被封為准將......得來不易的果實、理應光明的未來,艾依查庫卻為此深深感到痛苦與不安。
「『准將』......嗎......」
兩人的差距越來越大。
原本是伸出手就能觸摸到的距離,如今一口氣被拉個老遠。
而皇妃站在艾伯身邊時,那協調又完美的對比,更讓艾依查庫的焦躁感升至最高點。
(離「我的」艾伯遠一點......!)
每當那纖細白晰、柔若無骨的秀麗手腕撫上艾伯的臂膀時,艾依查庫的腦袋便一陣陣發漲。
拳頭數次緊了又鬆,緊咬的牙關幾乎逼出血來。
但與烈火般內心相反的,是臉部冰凍的線條。
連一絲一毫的情緒動搖都禁止流露,絕不可讓敵對勢力的監視者有機會抓到把柄。
只是艾依查庫實在沒有信心,這樣的情況若再多發生幾次,自己還能支撐多久?
難道就沒有什麼好辦法,永久阻斷艾伯與皇妃或其他貴族女子的往來?
 
叩叩。
「艾依查庫?睡了嗎......」
(是艾伯......!)
翻身坐起,艾依查庫死盯著緊閉的房門。
刻意清了清喉嚨,卻清不掉嗓音裡泛著的酸味,「很晚了,有事明天再說......況且我可以想像,之後全帝國的高貴淑女都會爭相來踩踏准將大人的門檻,要接待她們,沒體力怎麼行?」
「......開門,我們聊聊。」
「聊聊不敢,還請尊貴的長官給予『指教』。」
「艾依查庫!」
抓了把頭髮,艾依查庫索性抓起棉被蓋住頭部,悶悶地出聲,「我說真的,艾伯......讓我一個人靜一會行嗎?我理解你今天為何選擇跟皇妃合作,也曉得這是我們的大好機會......只求你多加小心,別中了有心者的計謀就好......」
「那你在氣什麼?」
「......」
艾伯李斯特凝視著緊閉的房門好一會後,伸出手再度往上頭敲了敲。
依舊沒有回音。
嘆了口氣,艾伯李斯特只好轉身,背微靠著鐵門坐了下來。
「......你既然有你的打算,那我也有我的,今晚我就坐在這裡,等你啥時想跟我談再......」
話音未完,門便嘎吱一聲開了,出現在其後的,是艾依查庫慍怒的臉。
「這種天氣坐一個晚上?你嫌命太長?」
抓住男子的手腕,將他一把拉進房內後把門帶上,艾依查庫氣呼呼地摸了摸艾伯李斯特的面頰,「怎不把外套穿起來?臉都冰的......」
露深霜重的秋夜,已隱隱有冬季的勢頭,日落後氣溫便急速驟降,連身著完整軍服的自己都感到一絲涼意透骨,而眼前的艾伯居然維持著剛對戰完的裝束,除了件薄襯衫與長褲外就再無其他。
「剛練習完會熱......」
「等你覺得冷了就差不多該感冒了,又不是多健壯的體型,外頭風大,汗也不擦乾一點......都當上將軍了還那麼不會照顧自己嗎......」
艾依查庫嘴裡語氣雖然兇狠,拿著大毛巾替艾伯李斯特擦拭全身的動作卻十分輕柔。
「你別忙,我又不是小孩子......哎!」
頭突然被男人用毛巾整個包住,艾伯李斯特不禁悶哼了一聲。
「頭髮一定要弄乾,不然以後年紀再大一點時會容易頭痛的......」
「艾依查庫......」
「嗯?」
「你、真的一點都沒變......」
艾伯李斯特閉上雙眼,回憶起兩人還一同住在大宅邸時的孩提時代。
『艾伯,別過去那邊!』
『艾伯,領主大人交代過不可以爬到那麼高的地方!』
『艾伯!危險啊!』
總是跟在身後,默默守著自己的艾依查庫。
明明和他講過無數次,『我們是朋友,所謂朋友是平等的,你不需要那麼在意我的一舉一動。』卻完全徒勞無功。
小男生誰不愛到處野?東跑西逛難免會受點皮肉傷,只是每當看到因為自己磕破點皮就泫然欲泣的艾依查庫,內心的歉疚感永遠壓過了嫌他煩人的念頭。
後來進了連隊,訓練生裡有不少血氣方剛、以挑釁他人為樂的傢伙,初期兩人也受過不少閒氣,但艾依查庫依舊執著於護在自己身前,只要有誰欺負自己,幾乎都躲不過他的拳腳制裁。
直到如今......
握住艾依查庫忙上忙下的手,艾伯李斯特直直地望進男人蔚藍的眼眸中。
「我從沒忘記過往事,一分一秒都沒有......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執意和皇妃攜手......」
若是你的父親,沒帶著幼小的你來我家謀職......如果他帶著你到別的城鎮去求發展,會不會今天你們一家就能避開「渦」的襲擊,還可以在帝國的哪個角落裡幸福地生活著?
不用和親人生離死別、不用承受那些痛苦的訓練,更不用當我的擋箭牌、卑微地求生存。
夠了,這一切都夠了。
我也想保護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即使那手段,是你所不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汁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