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GV有限會社系列新作,CWT31首販菊花抬 攤位號 第一天O73第二天O72
然後這次悲慘的受君是前兩作樂於設計害人(?)的鬼監督涼宮洋一......
這次本公司招收了兩名新員工「羽大娘」(羽宸寰)跟「舞飛音」,
公司勢力越來越壯大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也就是這次的GV本是三人合本的意思XD封面繪者則是大娘家御用畫師老胡兒~
其實我現在超想睡的發言有點語無倫次中二感,所以大家還是看文吧......


 GOD公司,社長辦公室。
編成部部長川島正輝將手上列印出的資料交給社長兼監督涼宮洋一,「上個月推出的『MASK』,包含網路與問卷回函的客戶意見大致已經整理出來了,這片銷量雖然目前還可以,但蠻多觀眾覺得劇情太複雜難以理解,不太適合繼續出系列作......」
「果然嗎?跟預想狀況差不多,多重人格題材雖然有趣,不過精蟲上腦時誰還願意花腦筋看這種類似推理小說的劇情。看來還是得回歸基本面,下一季照原定計畫推『企業戰士』這部,不過男優又是問題......」
涼宮洋一抓過一旁的演員名冊,「主要劇情是新手高級進口車業務員面臨業績壓力與客戶進行的枕營業......既然都開門見山用枕營業當主題了,最好弄得淫穢一點,比如為了哀求喜好男色客戶加購更高級的配備,主動脫褲子掰開屁股哭著請求腦滿腸肥的大老闆們輪著幹他之類的。不過最近願意接這種多人PLAY劇本的零號男優沒幾個,對手設定成猥瑣中年的話應該就更少,況且還要配好幾個臉長得夠下流、卻又同時有大老闆氣勢的一號男優......我們公司哪有這種人啊?要不然川島你去客串一下好了?」
這是暗指我長相下流的意思嗎?涼宮這傢伙,這叫潮好不好?帥氣地穿梭於商業大樓、港區超有型中年花美男指的就是我啊!
在心裡嘀咕了幾聲,不過川島正輝倒沒有在老闆面前「實話實說」的勇氣,「有點難笑耶?不然或許可以考慮在網頁上放徵臨演的消息,這樣......」
嘟嚕嚕嚕嚕嚕嚕
內線鈴聲打斷了兩人的討論,川島正輝閉上嘴,示意讓涼宮洋一先接電話。
「社長,有位叫西園寺的先生找你,你要見嗎?」
「西園寺?」
涼宮洋一在腦海裡快速地搜尋相關合作廠商人員的資料,好一陣子後卻依然摸不著頭緒,「對方有說什麼事嗎?」
「呃......那個......」總機兼櫃臺小姐的聲線略微抖著,明顯有些尷尬,「他說......他是你男朋友......」
「哈啊?」
遇、遇到到瘋子了嗎?
咦?等一下?「西園寺」這個姓......莫非是?
「他有沒有跟你報全名?」
「我跟他請教了一張名片,上面是寫AXIS日本總社取締役西園寺瑛......」
居然是瑛......他從美國回來了?
「......說我不在。」
一掛斷電話,涼宮洋一馬上開始收拾東西,「川島,我這幾天請假,拍攝現場那邊你幫我注意一下,有什麼事再打電話給我......」
把包包往身上一揹,才剛從位子上站起,辦公室的門便被砰地一聲打開。三個高頭大馬的黑西裝男子劈頭大跨步闖入房內,後面還跟著氣喘吁吁的總機小姐。
「那個......社長,他們硬要進來......我擋不住......」
「洋一,我來接你了。」
涼宮洋一瞪大眼,傻傻地盯著眼前的男人。
「啊......瑛......好久不見......」
被稱作「瑛」的男人,二話不說地繞過辦公桌,將發楞中的監督一把攬進懷裡。
「我好想你......」
抬起懷中男子的下顎,對準那雙微張的脣瓣,狠狠吻了下去。
川島正輝發誓,如果自己是女生,那麼他現在最想作的事就是捏緊嗓子尖叫出聲外加不顧一切奪門而出。
就像總機小姐剛剛的行為一樣。
目送女子驚惶失措逃跑的背影,川島正輝在內心不止一次的吶喊「帶我走啊!別留我一個人面對這種狀況啊!」
那個鬼監督被男人抱了被男人親了救命唷誰來給我解釋一下這是麼情形喔!
一吻方休,涼宮洋一便像個沙包似地被扛起來,直接讓人「運送」出門。
「......」
不意外地聽到外頭員工辦公區一片抽氣聲驚呼聲椅子翻倒聲,對方來這一手,這下鐵定眾人皆知了。
好不容易將被嚇到天外遊蕩的心神收了回來,川島正輝卻突然像回想起什麼似地晃了晃頭。
「啊咧?那個人怎麼有點眼熟?」
眼角瞄到了適才總機遺落在辦公桌上的名片,順手抄起看清上頭姓名的當下,川島正輝幾乎是立即倒抽了口氣。
「西、西園寺!?」
怎麼會?他不是到美國去接手家族企業了嗎?
況且都過了二十幾年......還以為他早就在那邊落地生根結婚生小孩了,怎麼現在才......?
「川島先生?你認識那個人嗎?」
「啊,益田?妳回來啦?剛剛倒是兔脫的很快嘛。」
總機益田里惠滿臉通紅,低著頭輕聲地囁嚅著,「人家只是一下子嚇到了嘛,誰知道那個人會突然親社長......是說他到底是誰?長得真的好帥唷......」
真正的型男在這裡好不好!翻了翻白眼,對總機的沒眼光默默表示不予置評,「西園寺瑛,我和涼宮的大學學弟,華族西園寺家大少爺、超級資優跳級生,十五歲就來修大學學分,我和涼宮畢業那年他也到美國唸常春藤名校去了,從此二十多年沒見過面,以上。」
「喔......耶?川島先生跟涼宮社長是大學同學?怎麼沒聽說過?」
「因為沒什麼好講的。不過為了滿足小妹妹的好奇心,順道一提我跟他國中也同校但不同班,不過他對那時的我沒印象......好了好了趕快回去,等下讓人抓到不在位置上被扣薪我可不管喔?」
看著總機慌慌張張離開後,川島正輝信步走到戶外陽台處,點了根煙背倚著牆,思緒隨著裊裊升起的煙霧,回到了多年前的大學時代。
 
 
 
「嘖,倒楣死了,居然會和那傢伙修到同一堂課......」
川島正輝將背包往涼宮洋一旁的位置上一甩,邊咒罵著邊坐了下來。
「那傢伙?誰啊?」
「還有誰?西園寺瑛啊!」
「西園寺......?」
涼宮洋一瞇著眼想了想,「啊啊,那個跳級生?聽說今年才十五歲?好厲害,我還沒跟真正的天才同班過呢!」
「十五歲就該有十五歲的樣子!那個一八幾的身高是怎麼回事?家裡有錢不會趕快送去國外讀書喔?幹嘛留在日本......你看連妃美子都......」
涼宮洋一將視線移到系花如月妃美子身上,女孩今天明顯特別打扮過,而且一反過去成熟性感風格,將頭髮紮成馬尾、臉上的妝雖精緻但卻不會過濃,搭配全身粉嫩色系的衣著,有種刻意裝小的感覺。
「混帳......我的妃美子女神......那傢伙有亞斯伯格症耶!女生真的只要臉長得帥就好嗎!?」
川島正輝滿臉懊惱地將手往桌上一搥,「連教授都對那小子青眼有加,看過西園寺寫的小論文後就幾乎快把他誇到天上去了,而且因為亞斯伯格症患者不擅與人溝通,西園寺年紀又小,對方家人大概也擔心他在大學會被誤解過得不順心,還特意請教授關照。光我們那個研究室就被耳提面命好幾次,不要跟他繞著圈子講話啦有時如果他不理你是因為沒搞懂你的意思啦......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
劈哩叭拉講了一堆,好不容易才覺得胸中的積怨舒緩了些,打開水瓶潤喉的當下才發現身旁的人從剛剛開始便一點反應都沒有。
「喂!你也說句話......呃......你還好吧?」
眼前好友臉色難看得跟鬼一樣,手幾乎握不住筆似地哆嗦著,感覺好像下一秒便要倒下去。
川島正輝連忙伸手扶住涼宮洋一的肩膀,同時拼命回想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什麼話讓他嚇成這個樣子。
(對了!淳二也是亞斯伯格症患者......)
洋一的弟弟淳二,在國一預備升國二那年,放學時間獨自一人爬到學校頂樓跳樓自殺,當場死亡。
事件驚動全校,鬧得非常大,甚至後來還傳出死者和班上教音樂的男老師有曖昧。而且由於洋一當時是那所中學創校以來最優秀的學生,弟弟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更讓這件事沸沸湯湯了好一陣,直到涼宮家被迫搬家、男老師也離職後才慢慢平息。
那時自己雖然跟洋一同校同年級,彼此卻沒講過話,在涼宮家舉家遷離後身邊便再也沒人有他的消息,直到上大學後,才意外在系上名冊發現洋一的名字。
隔了三年多未見,重新出現在眼前的洋一,卻讓自己幾乎快認不出來。
臉跟身材倒還留著以前的影子,可個性完全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從前雖然是個行為成績態度都無可挑剔的優等生,對同輩親切對長輩有禮,但感覺就好像渾身包在泡泡裡的高嶺之花,給人十分難以親近的距離感。
而現在的洋一......讓以前迷過他的女生看見的話應該會幻滅吧?成績不再頂尖、大學男生該有的惡習他一樣不少、遲到蹺課之類以前在他身上完全不可能出現的行為,現在好像也成了家常便飯,就像從神變成了普通人。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他趁老師不注意時,偷偷從後門溜進教室,坐在同樣因晚進教室只得坐在最後排的自己身邊,渾身還散發著濃濃酒氣時,自己真的快要懷疑這人是不是披著涼宮洋一外皮,實際上卻是想侵略地球外星人之類的生物。
不過說實話,這樣的洋一可愛多了。
正如一開始所預料,他完全沒認出自己跟他國中同校過--也難怪,現在的我可比以前高帥迷人了不少,既然他想不起來我也沒必要提,就當我們大學才認識不也挺好?
直到現在大三,兩人已經累積出頗深的交情,有時一起喝酒一起蹺課,堪稱損友最佳典範。
所以我很清楚,洋一不為人知的一面。
每當夜晚喝得爛醉時,他總是嘴裡喊著淳二的名字,哭得撕心裂肺。
那種情緒蘊含著極其強烈且近似絕望的負面能量,試著安慰過幾次都沒效果,最後只好想辦法讓他睡過去。
說也奇怪,隔天一早清醒後的洋一永遠不會記得前一晚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連痛哭的記憶也沒有,但那些「夢話」,卻總是聽得自己冷汗直冒。
根據當時調查,淳二除了有亞斯伯格症外,還是個同性戀者,他升上國中後和學校已婚的男老師發生過好幾次不正常關係,但在東窗事發後男老師立刻撇得一乾二淨,留下淳二一人獨自面對被拋棄的痛苦與巨大的壓力,最後才導致他走上絕路。
但洋一似乎一直認為他才是害死淳二的兇手,可事實上淳二的死應該跟他毫無關係才對。
洋一為何會這麼想,自己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
就連現在,只不過聽到跟弟弟一樣的病名,便讓洋一嚇成這副德行。
究竟是什麼原因......?
川島正輝輕撫涼宮洋一的背,試著讓他慢慢鎮靜下來。
等到對方臉頰好不容易恢復血色,才遲疑地開口,「說真的,你要不要去看醫生啊?......精神方面的。」
「你才要去看心理醫師咧,如果有醫生專治『自以為帥』這種病,就算在沖繩我都願意衝去幫你掛號......」
「什麼自以為帥?是真的帥!本大爺帥得貨真價實天上地下唯我無雙!你嫉妒就說一聲啊?說啊說啊說啊?」
「吵死了,沒看到教授進教室喔?你想死當我可不想,想明年重修就再喊大聲點祝延畢愉快。」
還想回嘴的川島正輝抬頭一望,正好跟講台上的教授四目相對,只好一口氣憋著從牙縫擠出了聲,「......下課再修理你。」
想當然爾,沒人會呆到給別人修理自己的機會。教授「下課」兩字剛落,涼宮洋一早就腳底抹油,跑得一溜煙不見蹤影了。








嗯,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哪樣?)
然後大娘跟舞飛音的預覽收下~也請大家參考一下喔~感恩>///<
http://blog.yam.com/uchenhu/article/52028586
http://blog.yam.com/blbl456/article/5205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汁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